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私藏六爻风水精编资料

资料名称:私藏六爻风水精编资料 资料作者:佚名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49页 资料大小:11.9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本讲义适用于有一定六爻预测基础的易学爱好者研读实践应用。本讲义取材于现今流行的六爻风水预测师的着作和资料,在本人研习体会的基础上整理编辑而成,其中错漏之处在所难免,希望易友们在研习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和更新,使六爻风水学更加成熟和完善。
  从事策划解灾者,平时一定要善待万物,皆要叫人们要善待万物。人心向善总是没错的。《易经》中就说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虽然不一定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人做事不能太绝,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天盘地盘人盘,三盘并转,转来转去,就可能转到自己的头上了。从佛学因果角度讲,命运是不能用解来化掉的,但人的善良行作,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佛学修持等等,行之日久,是可以改变一些心性,行善积德对于扭转命运有些帮助,例如例如捐钱捐物给老人、帮助有困难的人等等。五行化解有一定的作用,但术者也会受一定的因果,故劝人行善是原则。
  这部分是六爻断风水的基础和精华所在,希望学习六爻风水的易友多看多查多对照,力争熟练掌握灵活运用,这样在实战中就会做到断语脱口而出,断解准确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