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六爻预测学基础知识[第二版] 水天需

资料名称:六爻预测学基础知识[第二版] 水天需 资料作者:水天需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doc 页数/集数:73页 资料大小:563 K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2007年5月注册成为“周易世界”会员以来对预测越发的感兴趣起来,先是学习八字,在8月份时又开始学习六爻,开始学习六爻时,用其方法预测天气,十有三四测准,这大大提升了我学习六爻预测的信心,2007年底我整理了一些六爻方面的的基础资料,并向何生与六爻版的各位版主申请开班一事,得到了何生与诸位版主的认可,于是开贴招生,在开班期间得到了“漫步人生”与“小杉游记”两位网友的大力帮助,在这里我万分感谢。2008年初正式开班,这次开班我采纳了“漫步人生”的建议,以录音的方式为主,附以聊天软件与开贴回答问题,在这期间我在六爻预测方面的水平又有所提高,并对六爻预测以有了新的参悟,于是萌发了整理“六爻预测学基础知识”第二版的想法,意在弘扬预测学,让大家从迷信的预测思想中走到科学认识预测学的思维中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预测学的科学性,但本人水平有限,所以只是整理了一些基础的东西,望广大易友多多批评指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