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实战卦例精解 李洪成

资料名称:实战卦例精解 李洪成 资料作者:李洪成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64页 资料大小:203 K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在八卦六爻预测中,取象是尤为关键的问题,往往预测师在预测的时候,预测得好与不好都在取象上,象取得不好,那么预测师在表述的时候,内容就少,话语也相对简单,不能达到象讲故事的那种效果,求测者也很难为预测师的卦技所折服。即便过后要写关于卦例的分析也不会有太多的精彩之处。
  象取得好与不好,它的关键在哪里呢?其实很简单,关键就在于预测师如何运用自己的思维,如何拓展自己的思维模式,来对一个卦里的每个预测元素进行反反复复的重新组合,重新定向。
  一个六爻卦简单的象的运用,这是作为一个预测师最最基本的基础之一,但是一个预测仅仅只会简单的运用简单的象进行预测,那么这个预测师也只不过学到了八卦六爻预测的皮毛而已,不能算得上一个好的预测师,但比起只会简单的看卦里是克多生少,还是克少生多的预测师要强了许多。然而,无论预测师达到以上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都不是预测师真正所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