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中医养生 >

手诊圣经 樊红杰 包括最全面的手诊知识体系

资料名称:手诊圣经 樊红杰 包括最全面的手诊知识体系 资料作者:樊红杰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18页 资料大小:105.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内容介绍
  《手诊圣经》内容简介:国内最专业、最全面的手诊医学巨典,世界手诊医学协会主席樊红杰大师扛鼎大作。一本人人都能看懂的手诊诊病、治病攻略大全。一本一看就会、一用就灵的手诊家用自疗全书。
  《手诊圣经》中包括最全面的手诊知识体系,解读藏在手中的秘密健康地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详解手掌九区、十四条主线、十大病线,揭开人体天然的健康秘图,健康从此尽在“掌”握中。
  《手诊圣经》将呈现最清晰好懂的手诊流程:望色、望态、触诊、手穴探诊、手诊辩证、手诊治病,看图操作,人人可学,一看就会,一用就灵。
  《手诊圣经》还展示最真实的手诊实例:收集百例清晰的常见疾病患者清晰掌纹图谱,提供权威、实用的诊病、断病、治疗应对方案,指导读者学以致用,即学即会。
  
  作者简介
  樊红杰,河南南阳人,生于1974年。毕业于中医专业学校,于1995年从事中医临床与手诊医学研究,发表中医论文与手诊医学专着多部。现为人文手诊学派创始人、字诊创始人。当前职务:世界手诊医学协会主席、中国养生文化协会主席、北京手道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郑州手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已学术着作:已经出版《手诊真经》、《人文手诊入门》、《手诊纲目图谱》(简体繁体版)、《手诊养生纲目图谱》、《手诊图谱大全集》《手道图说》;计划出版的书稿有《手相真经》《字诊心法》、《手诊传奇》(小说/电视剧)、《手道养生》、《手诊通玄》、《手道手神》、《手诊圣经》。
  已出版影像专着:《手道养生功》、《梳头健脑功》、《手诊与养生保健》。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