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张成达 阴宅镇破大全 又名《茔元通书》

资料名称:张成达 阴宅镇破大全 又名《茔元通书》 资料作者:张成达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32页 资料大小:7.42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风水学书籍《阴宅镇破大全》(又名《茔元通书》)是阴宅风水风水大师必看必备的工具书,历代风水师们非弟子不传,全书分如下几个内容:
  一、“安葬亡者大犯忌”“师人入房坐向法”“护身咒”等节是专讲阴阳先生如何避煞的。
  二、“走脚重丧”“日月重丧”“天地重丧”“行丧凶日”等节是专讲凶日的;同时也指出了“破重丧吉日”。
  三、几乎所有的凶日及重丧都有镇法,共有镇法一百余条。
  四、“洒水咒”“洒五谷粮咒”“入殓咒”“破土咒”“避殃咒”“安坟咒”等是专讲用咒语趋吉避凶的。
  五、“镇重丧六庚符”“镇宅符”“净宅符”“镇伏尸符”“定殃符”“镇天坑符”等是专用符法趋吉避凶的。共有神符四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