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大六壬风水现代应用学 鲁扬才 白云 陈紫微

资料名称:大六壬风水现代应用学 鲁扬才 白云 陈紫微 资料作者:鲁扬才 白云 陈紫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12页 资料大小:41.63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中国哲学文化协进会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书名:《大六壬风水现代应用学》
  作者:鲁扬才 白云 陈紫微
  定价:30.80元
  开本:32开
  出版社:中国哲学文化协进会出版
  页数:312页
  字体:繁体字 横排
  《大六壬风水现代应用学》是鲁扬才先生继《奇门堪舆学》之后的又一部风水着作。作為《奇门堪舆学》的配套系列教材,在《奇门堪舆学》介绍的奇门风水理论的基础上,本书重点针对现代人们生活生存的环境,注重实战,进一步披露奇门风水的秘密。既有对有形风水应用的詮释,更有对无形风水的揭示。现代住宅以楼房為主,城市高楼鳞次櫛比是其特色,住宅如何选择、风水如何调理,门、床、灶、路等呈现何种格局,至关重要。但这些都是有形的风水,而大六壬风水则不需要通过有形的山水同样可以达到判风水调风水為人们谋求福祉的目的,因此被称為无形风水。大六壬风水是奇门风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风水中最高层次的风水学。《大六壬风水现代应用学》本着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目的,从独特的视角,首次对大六壬风水进行深入浅出的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