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资料名称: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资料作者:李顺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521页 资料大小:16.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重庆市东方周方周易文化研究院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预测实战权威专家李顺祥老师能在瞬间断人吉凶成败,奇准无比,令人惊讶,被誉之为“预测活电脑”。他运用的就是八卦的六爻预测技术。六爻预测是中国预测术中的大宗之法,因其具有神奇的预测功能而千百年来一直流传不衰。然而,任何学科都是需要不断发展和完善的,传统的六爻预测法也不例外。正是由于传统的六爻理论和技法存在一些疏漏和缺陷,使得众多的后学者走入迷宫而难精进,严重地影响了预测的准确率,这正是许多易友的苦闷。李顺祥老师在继承先贤学术精华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长期探索和实践,结合现代实际,将传统六爻预测的系统理论和技法加以改进,使之更趋完善,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八卦预测的准确率,为广大易友研习和运用八卦提供了更可靠的学术和技术保证。
 
  李顺祥老师数年前所撰写的《六爻玄机》、《六爻详解》和《八卦解惑》深得易学界的高度评价,而《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又更上几层楼。此书承古创新,精华四射,读之令人欣喜与振奋。
  本书在学术理论和实战技法上皆达到了空前的高度,诸如:
  1、五行生克制化历来被混为一谈,实际上,生克与制化是属于两个系统的概念,它们既有联系又有区别,作用不同;
  2、起卦是断卦的基础,起卦方法决定卦的可靠性,有些卦断不准的原因就是由于起卦方法不当所致,什么情况下用什么起卦方法很有讲究;
  3、准确衡量卦爻力量强弱需要考虑四值对卦宫及卦爻的作用力;
  4、取准用神是准确断卦的前提,但许多人常常取错用神而不察觉,书中将告诉你正确的取用方法;
  5、爻的动变是卦的玄机信息的切入点;
  6、伏神隐藏秘密,其中大有学问;
  7、传统理论的卦爻进退有不少致命的错误,书中将首次披露进退的真义与运用方法;
  8、被人忽略的六静卦中的动变之秘;
  9、卦爻生与不生、克与不克之形和质;
  10、通关成败与吉凶走向;
  11、旬空的“长空”与“短空”;
  12、年月日时的作用变化;
  13、八卦与四柱的综合运用;
  14、解读卦象,挖掘诸多信息;
  15、怎样对预测结论进行最佳策划;
  …………
  本书中首次披露了作者的诸多研究成果,将使你大开眼界,读后必将使你的八卦理论和实战技术跃上一个新台阶。
李顺祥老师的易学专著,素来以文笔流畅、逻辑严密、阐理透彻、通俗易懂之特色而深受读者喜爱。为了更利于广大易友的学习,本书特以讲义形式进行编写,阅读此书,就如在现场聆听李顺祥老师授课一样,因而会收到不同凡响的学习效果。
  如果一定要对此书作出评价,那么,冠以“上乘六爻教科书”亦毫不为过。佳作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能有缘读到此书,实为大幸。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

中国八卦预测学讲义 财富预测深造指南 李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