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八卦解惑 八卦培训辅导答疑 李顺祥

资料名称:八卦解惑 八卦培训辅导答疑 李顺祥 资料作者:李顺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20页 资料大小:11.27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李顺祥《八卦解惑》,李顺祥老师编著的《六爻玄机》、《六爻详解》两部八卦预测学教材自公开出版以来,深受广大易友和学员喜爱。广大读者从中学到了系统的六爻预测理论和实战技术,获益匪浅,已具备了一定的实测能力。但由于八卦预测的博大精深,面对有些学员对教材中的某些问题不甚明白,对实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更是无法自行解决的情况,李顺祥老师特地在学员的大量疑问的基础上精选汇编了这部八卦培训辅导答疑教材。
 
  本书针对三百多个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其答疑内容的广度、深度和详细程度可谓“空前”,许多长期秘而不宣的八卦学术精华在此书中一一披露毫无保留,该书确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八卦预测培训辅导答疑教材。相信你通过对此书的学习,诸多八卦疑难问题将会迎刃而解,你的八卦预测水平必将迅速提高。

八卦解惑 八卦培训辅导答疑 李顺祥

八卦解惑 八卦培训辅导答疑 李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