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真风水实例 郑智贤

资料名称:真风水实例 郑智贤 资料作者:郑智贤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55页 资料大小:15.4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香港博学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作者是一位网志作家,blog的名称为“风水术数平反村”在网志上自称“村长”,其网志之溜灠人数之多亦常常高据人气yahoo blog的头10名内。过去1年作者曾把一些真、谬的风水个案记於网志风水,获得无数博客的回响及共鸣,超人气高涨。 今次本书内容结集坊间的很多热门风水实例个案去印证风水之真存在及教读者如何自学验证真、谬风水内容图文并茂,不但使玄学风水爱好者容易产生共鸣及对风水之真、谬能正确领会,更可昅引一些非风水学的爱好者,因好奇心而想阅读此书。 作者更以白话把一些艰深的风水知识、基础及理论一一阐述,简单易明。

真风水实例 郑智贤

真风水实例 郑智贤

真风水实例 郑智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