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段建业 命术轶闻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

资料名称:段建业 命术轶闻 夏仲奇卜命遗例集 资料作者:段建业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23页 资料大小:299 K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1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经常见到一些民间的盲人卦师推四柱非常准确,这些人或陷于闹市,或游于街肆,尽管看不见人间的万象景致,可是只廖廖数语,却道破了我们明眼人看不到的那玄之又玄的命运,叫人从心底感到震憾和难以理解。经比较,盲人卦师者的高手远多于普通人学习算命者的水平,这是为什么呢?
 
  一、盲人因为失明,从而激活和强化了身体其它的功能来弥补不足。我们知道学习四柱,入门关就是掌握干支五行生克制化知识,这些东西内容繁芜,花甲子纳音表,十二支人元藏表,干支冲克刑合,生旺墓决表,还要背熟几千字的银盘子来立八字。这些东西,我们正常人不记得时还可以看看书什么的,可是瞎子怎么办?他们只好背了,而且还要背的滚瓜烂熟。知识经过这样的深锤百炼,能不积淀下来吗。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呤诗也会呤。因为他们没有眼睛,所以他们把书放进了心里,用心去读去体会去预测人事。所以,瞎子有非常扎实的基本功。
 
  二、我们知道盲人算命,无笔无纸,甚至连外应都难以体察,所以他们只有靠脑子强记。排一个人的八字比较费时,当我们还在翻万年历的查日干,找用神的时候,瞎子早就铁口成断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很简单,一是瞎子必须博闻强记,由于不能用眼睛看八字,必然要求他们把八字象刻字一样刻在脑海里,这是他们得以激活的功能补偿。试问一下诸问,你能不据白纸而凭空断命吧,我想很多这里很多人做不到,因为光是找用神就得半天。那瞎子怎么办呢,他们为什么一排出八字就能断命呢,其实他们是有窍门。概括起来就是弃繁从简,抓其大要,弃其枝节。由于他们理论知识烂熟于心,书在心中,心中有书,八字一成,就可立断。而且他们在预测早期不太强调查找用神,直接根据日干生化就开始预测。然后在求问者的反馈中,不断修正调整,应财星就用财,应文书就用印。到最后,就越测越准,让人感觉神奇。
 
  三、有人说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现在易友们感觉自己预测水平提升不上去,就说书不行,想方设法去寻找什么方外之术,世传秘技。实际上这是在舍本逐末。其实八字还是那八字,为什么预测就有高低呢?有人说他们有秘决,有真传,我想秘决和真传是有的,可是为什么人家不公开呢,捂的死死的呢。其实道理很简单,所谓的秘决就是一层纸,撕破了一看,和书上不会有什么不同,同样的都是五行生克制化,同样的都是六亲神杀,就因为这些东西太简单了,所以有人就愿意把它当作鬼神来祭,为自己助威。
 
段建业 - 命术秩闻

段建业 - 命术秩闻

段建业 - 命术秩闻

段建业 - 命术秩闻

段建业 - 命术秩闻

段建业 - 命术秩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