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中医养生 >

土家医根治腰椎间盘突发特异疗法[彭南国]

资料名称:土家医根治腰椎间盘突发特异疗法[彭南国] 资料作者:彭南国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8页 资料大小:2.24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土家族医药有全面系统的诊疗技术和完善的理论体系,有着独特的浓厚的民族疗法特色。
  土家族医药在民间被称之为:“梯玛”,“梯”,为敬神的人,“玛”为人们的意识,“梯玛”就是为人治病的“巫医”。土医治病有“神解”和“药解”,“神药两解”是土家族疗法的民族特色。如土医封刀接骨术在治疗骨伤病时,先画念咒画符化水,再以手法手术施治,此时患者不会有痛感,任由术者操作,没有任何痛苦,而后外敷土家药物,可在短期内快速治愈。
  笔者曾跟随多位土医学习土医疗法十余年,为了让土医土药发扬光大,特推出“腰椎、颈椎、风湿骨病”土医特异治疗法,供同好学习交流。
  腰椎病、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病,临床治疗多用牵引、注射、小针刀疗法及正骨手法或自我锻炼等,但其疗效并不理想,患者痛苦大,特别是小针刀疗法,笔者建议不要采用,小针刀疗法的原理是将患部周围的神经织(或神经网)全部破坏和割断而失去神经感知功能,达到患者感觉不到疼痛了为治疗目的。这种疗法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轻者神经功能遭到破坏,重者会出现“致残”全身瘫痪的后果,千万慎重!
  一、土医治疗特点:1、内服“土家腰椎速愈散秘方”,可以修复神经功能,健肾强腰控制症状,促使椎间纤维环自行恢复;2、外用“土家万能提毒液秘方”吸出坏死组织中的毒素和瘀阻,达到排毒提毒、活血化瘀、打通经络,通则不痛的效果。内外合治,标本同治,彻底康复。
  二、土医用药特点:1、用药平和,无大毒之品;2、同时伴有胃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等患者均可放心用药,无副作用,且有一定的治疗作用;3、疗效好,无论新患旧疾,都能达到治疗效果;4、抗复发,不易复发;5、具有整体调整和针对治疗的优势;6、施治简单便捷,无复杂操作过程,有无基础,一学即会。
  三、本疗法适宜治疗:腰椎病、颈椎病、骨质增生、风湿、肩周炎、坐骨神经痛、手足麻木寒凉等。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