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姓名学 >

姓名学大全[张鹤龄]

资料名称:姓名学大全[张鹤龄] 资料作者:张鹤龄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500页以上 资料大小:27.6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台湾竹林印书局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姓名学!姓名学!到底有灵验否?有。可肯定地答覆有。不然试看自从「黄帝」开国以来,古今立业成功之圣贤,或作家、明星等,除了原有的姓名以外,为何还要另取学名、笔名、艺名、谱名、字号呢?如号称天下第一军师之诸葛亮,字孔名,别号卧笼又一名诸葛孔明。能神算五百年前後盛衰,明朝之开国元勳刘伯温,原名为刘基。以及推翻满清建立民国之 国父孙中山先生︵讳文,字德明,号逸仙、中山樵等︶,还有当今伟大的总统 蒋公,其名中正,字介石,原名瑞光,谱名周泰,学名志清等等,都极重视自己的名字,而拥有几个芳名之一例证。
  那麽!何谓良名呢?第一、要有配合先天八字五行者。第二、数理皆有吉数者。第三、字体充实字义文雅者。第四、天地人三者六格配合良善者。第五、音灵五行有助八字者才堪为良名。
  姓名之良窳,不仅代表人之符号,更能左右吾人的生命、财产、事业、人格和一生幸福灾祸之命运。编者非文学专家在贾弄文笔,诚为发扬、鼓吹、证实古今中外有关姓名学,名派名着之精华,和数十年爱好研究心得,举实证明姓名学,是河洛易学中之奥秘哲学,是合符现代统计学,断非迷信,以浅显文字表之以书,祈能有所贡献於社会。不愿价值万贯之姓名学,仅传以少数人,更希望人人能获良名,成为身心健康之优秀国民,使国家富强社会繁荣发展。
  本书为证明学理之确实,各篇有拜借古今贤达芳名为资料,未经谅解恳望海涵,谨表歉意。因草草出版,难免错误,敬请原谅,并祈指正。本书刊行蒙斗南玄机阁主陈炳宏师尊之鼓励与指导,乃编者最感激之至,谨此深谢。
  张鹤龄
  中华民国五十八年己酉二月十二日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