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玄空挨星学 上下册 吴钧洲 杨公风水

资料名称:玄空挨星学 上下册 吴钧洲 杨公风水 资料作者:吴钧洲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 资料大小:未知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吴钧洲本人于2008年、2009年应邀参加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三亚银苑度假村举办的《国际易学论坛》大会,被《国际易学论坛》组委会免费评选为国际著名易学专家、国际著名风水策划师。 所作论文《人与住宅环境和谐》入选《国际易学论坛》论文集。2009年论文获《优秀论文奖》 。2010年8月在成都易学大会上被评为最具影响易学文化推动力人 物,并被中华易经预测风水学院聘请为顾问。


吴钧洲相关资料:
01 玄空挨星学 上下册 吴钧洲
02 风水预测正宗 吴钧洲
03 挨星奇验经与详解 吴钧洲
04 挨星灵验经与详解 吴钧洲
05 钧洲玄空案例解 吴钧洲
06 正宗杨公风水学讲义 吴钧洲
07 吴钧洲 吴氏天工觉醒学
08 吴钧洲 杨公风水弟子班函授教材高级班特高班弟
09 吴钧洲 正宗杨公风水学讲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