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占星学 >

现代占星流年推运 白汉忠

资料名称:现代占星流年推运 白汉忠 资料作者:白汉忠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74页 资料大小:8.71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育林出版社印行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市面上所盛行的占星术,在年轻一代已蔚为潮流,而常在媒体、杂志发表的多半还 是讨论星座为主,属于精密占星术尚有待开发,比较专业方面的着作寥寥无几,本书对 于一般性的理论作一个浓缩解释,特别深入的介绍占星在实际运用层面、个人研究的心 得多所阐述,只要稍其占星基础,能够排星盘,或者从其他占星基础书籍先学会一些基 本理论,再来研究书上各种案例必能有所体悟。

  占星术各派理论甚多,本书结集数年来已经发表或尚未发表的案例,介绍多种推运 的方法,在名人篇里以蒋中正与毛泽东作大运、流年推断的范例,由于原稿篇幅太长故 删去了许多,读者按图索骥相信从此可以窥见精密占星的堂奥。

  占星能够运用在很广泛的层面,一九八0年,雷根当时是美国总统候选人,他曾 经告诉一位记者,说他每天都看他的星盘。当选总统以后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根 夫妇的生活和行程安排是依据一位知名占星家。那名占星家是在旧金山的琼.奎克雷 (Joan Quigley)。

  命运有时候竟与占星的预测不谋而合,不管占星的预测是准确或者是巧合,你相不 相信它,仿佛在冥冥之中星辰运转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美国、英国、德国等先进国家 在面临重大事件时常会考虑国家命盘,以色列自一九四八年开国以来便一直注意着该国 的国家命盘。

  占星所能判断的范围极广,个人的性格、容貌、家庭、财务、事业、旅行、移民、 恋爱、疾病预防、每年、每月的运气;大至于国家的气运、灾异、股市、军事、外交、 经济等,希望藉由本书的介绍能使读者对占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