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七政四余 >

七政四余快易通 白汉忠

资料名称:七政四余快易通 白汉忠 资料作者:白汉忠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18页 资料大小:19.03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yxx703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推算命运的方法很多,现代人学习命理,以选择,八字、斗数两者居多,俨然已成为当今市场主流。学习命理的人只要是提到七政四余,就认为这门学问很深奥,难度太高,因为七政四余牵涉到天文数理,计算复杂,早期电脑、星历表不普遍,而且最重要的28星宿也已经偏差,宿度有误,排命盘就产生问题,故学习上会遇到许多障碍,今人望而生畏。
  七政四余渊源流长,其流传历史在四柱八字、紫微斗数之前,很多神煞及论命原则即脱胎于此。
  古代皇家是明令禁止百姓私自学习天文学,所以只有少数的人可以其正的学习并掌握这门技巧,故而学者多舍七政而习其他。
  本书将七政四余相关古书之重点整理,取其精华,以问答方式排列,除去一些重覆章节,以节省篇幅,于专有名辞加上注解,并以实际案例来诠释这些深奥难懂的古文,熟谙本书,只要在短短的数天内,就可以掌握七政四余的诀窍。

白汉忠相关资料:
01 原来阳宅开运化煞好简单 白汉忠
02 占星流年实务 白汉忠
推荐软件